塑膠地磚,塑膠地板

您印象中的塑膠地板可能花型單一、顏色單調,而且不好選擇,美的磚家提供的塑膠地板的花紋圖案和樣式非常豐富,是您裝潢選擇的不二店家!塑膠地板地磚優點很多:施工快速,DIY好組裝、防火防水、經濟環保、易保養、抗磨性強、質地輕、耐沖擊性能好等等...應用領域也很廣泛,不論您是日常使用、幼兒園、健身館,還是展會場地、百貨商場等等都可以用到!

塑膠地板的優點及養護

塑膠地板與其它材料的地板相比優點明顯,如:綠色環保、抗磨性強、質地輕、耐沖擊性能好、防火、防水、組裝方便、養護方便、花型多樣等。在今天追求綠色發展的時代,塑膠地板是可再生循壞使用的地面裝修材料。由于人們現在對地面裝修材料的大面積使用,塑膠地板的使用對人們的環境保護起著不可小覷的作用。塑膠地板使用的位置不同,那么它的優點便會不一樣,但是這些塑膠地板共同具有的一個特點就是綠色環保。而在倡導綠色概念的當今社會時期,塑膠地板隨著這個概念悄然興起,沿著這種趨向發展,才有今日如此的輝煌成就。

塑膠地板的價位懸殊較小,俗話說貨比三家,我們在挑選塑膠地板的時候一定要進行初期的大致了解這樣對人們的選購具有幫助。止滑、強阻燃性及抗沖擊力,讓塑膠地板地板行業中備受歡迎。表面有一層透明的耐磨層,從而增加了塑膠地板的抗磨性,表面經過特有處理的塑膠地板,與傳統耐磨性能較好的地板相比,發揮了塑膠地板本身的優點,保證了地板材料的優異性能。而且這種塑膠地板的價位根據所使用的位置不同,鋪設的位置差異略大的話,那么價位也會存在著些許的差異。這都是普遍存在的現象。

膠地板在人們的使用中還要注意日常的養護,及時處理塑膠地板上的污漬、煙頭痕跡、油漬等污染物,這樣可以使其表面更加的光潔從而延長使用時間。根據有關調查顯示,大部分人其實不知道怎么養護塑膠地板。其實養護的方法很簡單,首先每日定時清理,定期的養護,使用清潔劑產品進行清潔,對地板不會有影響,但是不能使用強酸堿清潔劑;每一個月進行打蠟處理,讓塑膠地板保持光亮如新;在搬運東西時候,注意不要讓尖銳的物品刮傷地板;更不能用刀子、清潔球等輔助工具進行擦洗,還是用濕潤的拖把進行擦拭。

我們提供的塑膠地磚地板款式新穎、貨品齊全,產品分類

2024塑膠地磚、塑膠地板實績案例

///
Products
 
塑膠地磚
more
 
塑膠地板
more
 
壁紙
more
 
窗簾
more
 
 
專業塑膠地磚 | 塑膠地板 | 窗簾 | 壁紙
施工快速.好整理,DIY超簡單!
設計師級施工團隊,經驗最豐富!
施工品質超優,包您滿意!
地磚.地板.窗簾.壁紙...的專家~美的磚家
任何品牌的詢價,產品特性,施工.....等等方面的問題
歡迎來電詢問
可相約看量工地.看樣本選色.

歡迎加入LINE諮詢哦!
歡迎直接電詢購買或
點選以下奇摩或露天賣場